喜好悲剧的法棍

死亡只是一瞬间

永远忠诚 第十八章 余辉之意

  致死的黑雾在一座座钢筋水泥中腾然升起,血红色的天边透不尽丝毫日光。

  邪茧女王端坐在她的皇座之上,面带微笑地望着底下忙忙碌碌的科学家们完成她伟大计划的一环。

  “女皇陛下!仪器应该调试好了!”终于,在一次又一次的试错与失败之后,一位幻形灵跪倒在王座面前以一种兴奋而颤抖地汇报着他们的成果。

  “干的很好,孩子。”邪茧笑着走下自己的王座,将一丝爱意的魔法赏赐给这些将头埋进地板尘土里的幻形灵。

  接着,便走进了面前的镜子……

  ……

  坎特洛特高中又一次下起了连绵的小雨,望不到尽头的天边就仿佛这所学校的学生一样用雨水哭泣着。

  邪茧优雅而面带微笑地以人的姿态从那座拿破仑雕像的下方走出。

  接着,她以平稳地姿态走进教学楼,丝毫不顾其他坎特洛特高中学生异样的目光。

  “嗨,容我打断一下美女。”闪卫拦住了邪茧,试图搞清楚这个来历不明的女人究竟是来干什么的。“你从哪里来?来这里干嘛?”

  “我找余辉烁烁,可爱的小哥。”邪茧邪魅地笑了笑,接着从闪卫的身旁走过……

  “所以,你到底是谁?” 已经统治了一整个学校的余晖烁烁在坎特洛特的学生社团休息室里玩弄着自己的头发,警惕地盯着面前来历不明的女人。

  “幻形灵女王,一个潜在的盟友。”邪茧一边说着,一边抿着茶杯中的红茶。

  “你能为我提供什么样的价值?所谓的盟友?”余晖烁烁将茶壶从邪茧那边移了过来,一根棒球棍就放在她的脚下。

  “你最想要的,塞拉斯蒂亚的皇冠。”邪茧放下手中的茶杯,那股高傲而邪魅的气质又一次从她的身上散发出来。

  她悠闲地向后一躺,端正地仰视着余晖烁烁。

  “哦?”余晖烁烁放下茶杯,用疑惑而警惕地眼神望向邪茧。“你这是觉得我需要你的施舍是吗?”

  “当然不,我是来寻求帮助的。”邪茧放低了自己的身姿,但眼神仍然死死盯着余辉烁烁。“我的军队正在小马利亚的沃土之上与塞拉斯蒂亚决一死战,只不过被烦人的小马们弄出了一点困难。

  因此我才需要一个强力的盟友,与我共同分享这个国度的同时,帮助我进行的军队赢得这场战争。”

  “真是模棱两可的回答,可是你只是想把我当枪使吧?”余辉烁烁轻蔑地嘲笑着。“如果我的盟友连一群普通而懦弱的小马组成的防线都没有办法击破,那么我凭什么相信这个盟友可以为我带来一整个小马利亚和我最爱的那顶皇冠呢?”

  “因为我有这个。”说着,邪茧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漆黑的胸章——天角兽护符。

  “什么?!”余晖烁烁瞬间震惊地抢过漆黑的天角兽护符,毫无掩饰的露出渴望的表情。

  “怎么样?这不算亏待你了吧。”

  “当然不算,可仍然无法说服我。”余晖烁烁将天角兽护符摆到了桌上,表情又回到了一副严肃的样子。“你的条件呢?”

  “每年为我提供1000匹小马,就这么简单。”邪茧将茶杯里的茶一饮而尽,胸有成竹地看着余晖烁烁。

  “那么你要让我怎么帮你?”余晖烁烁接着问,可手已经拿到了护符。

  “重创塞拉斯蒂亚本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余晖烁烁痴狂地大笑了起来,在邪茧不解的目光之中抹了抹眼泪。“事实上,我想杀了塞拉斯蒂亚而不是重创塞拉斯蒂亚!我不仅仅只想带上塞拉斯蒂亚的皇冠,我要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我要屹立于你们这些愚蠢的生灵之上成为太阳的主人!

  现在告诉我,我凭什么满足你的条件?!”

  “砰——”棒球棍直接将整个桌子砸到地上,邪茧以极快的速度与反应力过了这次攻击,但脸上却没有丝毫愤怒的表情。

  “砰——”第二击紧随而至,但反应过来的邪茧很快便夺门而逃。

  “呵!”见此情形,余晖烁烁也并没有继续追击,而是回到座位上端详着手中的天角兽护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塞拉斯蒂亚,你这个愚蠢混蛋的伪君子,我将会让你明白你到底犯下了一个怎样的错误!”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