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好悲剧的法棍

死亡只是一瞬间

永远忠诚 第二十章 暮光摄政1

  处理完工作的暮光闪闪来到友谊城堡的天台用望远镜仰望着头顶的夜空,巨大的工作量使失眠成为了常态。

  “呼——要是我也能跟天上的星星一样就好了。”暮光闪闪聚精会神地操纵着望远镜,干这样的事情总是能使她的心情放松一点。

  “轰——”突然,一声巨响伴随着照亮天空的光亮在远处传来。暮光闪闪用望远镜循着声音追过去,却发现一个熟悉而伟岸的身影——塞拉斯蒂亚。

  “塞拉斯蒂亚?!”暮光闪闪惊呼道,只见她的导师正在无尽之森的上空与一大串危险而致命的火焰魔法中上蹿下跳,一匹身披黑色披风的橘橙色小马则带着那象征着邪恶与渴望的天角兽护符发疯了一般释放这些魔法。

  “斯派克!”暮光闪闪冲着正在熟睡的斯派克大喊道。

  “怎么了?暮光?”斯派克迷迷糊糊地从睡梦之中醒来。

  “告诉外面的卫兵跟我去找柔柔!做好最坏的打算面对接下来你们要看到的一切!”

  ……

  “柔柔!”暮光闪闪一蹄子踹开了柔柔家的大门,接着冲上楼将士兵甩在后面,以及其粗暴的方式强行将柔柔从床上摇了起来。

  “怎么了……暮光?”柔柔惺忪着睡眼迷迷糊糊地对着暮光闪闪问道。

  “嘘——”暮光闪闪用魔法关上了卧室的门,接着轻声对她说道。“我刚才目睹到了塞拉斯蒂亚公主正在陷入危险之中!就在无尽之森,我需要你跟我一起去!”

  “什么?!”柔柔被这如同天打雷劈的消息吓得困意全无,从床上直接跳了起来以微弱的声音大口喘着粗气。

  “嘘——”暮光闪闪用魔法强行堵住了柔柔的嘴,用严肃的表情死死盯着柔柔。“不要泄露出一点消息在后面的那些士兵,我害怕他们会因为听到这个消息士气低落而坎特洛特议事厅那帮贵族和地区代表则一定会把我生吞活剥的!”

  “那塞拉斯蒂亚怎么办?我是说万一……”

  “以她的名义,我希望她没事。”暮光闪闪 斩钉截铁地说道。

  ……

  “轰——轰——”远方的战斗仍然在不断地进行,可无尽之森却已经被面前巨大的热浪所吞噬。

  “克拉斯!索罗斯!帮我使用魔法灭火!

  柔柔斯派克疏散从森林闯出来的里面的动物!”暮光闪闪飞速地下达着指令。

  “咻——”接着,随着头顶魔法能量在独角上会集,一道冲天的水流凭空而起,直接盖在了整个森林蔓延的火海之上。

  “小家伙们快过来!”柔柔用自己柔弱的嗓音卖力地大喊,几个士兵也在暮光闪闪的命令之下狼狈地加入这场救援行动。

  “柔柔问出方向!我们要向森林推进!”暮光闪闪下令道,接着一边施展魔法一边吃力地冲着森林前进。

  “哦!明白!”柔柔焦急地回应着,可几只小动物早就已经叽叽喳喳地将森林里面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了柔柔。“我们需要快点!情况非常紧急!”

  “是的!我正在试着扭转!”接着,又是一阵魔法能量附加在了原先本就已经强大的水流之上。接着,暮光闪闪将一整个水流直接打到了天空之中,随后一阵阵风浪席卷着磅礴的大雪盖在了原本浩浩荡荡的火海之上。

  “所有小马!在柔柔的带领下向前进发!”喘着粗气的暮光闪闪大声喊道,那些训练有素的小马马上跨着步枪跟在飞行的柔柔身后。

  接着,他们顶着自己制造出来的暴雪穿行于危机四伏的森林之间。

  “吼——轰——”无数的野兽伴随着首领的战吼试图吞噬他们,从那些不堪重负的树枝之上掉下来的白雪也试图将他们埋葬在这片永恒黑暗的森林。

  “砰!”一个士兵刚想开枪杀掉那些接近他们的棕熊,却被赶过来的柔柔一蹄子踹掉了武器。“你不能这么粗暴的面对这片森林的生命!”

  接着,柔柔顶着风雪飞上了天空,在暮光闪闪心有灵犀的魔法加持下以足以覆盖整片森林的嗓音大声喊道:“所有在风雪之中的生灵们!请停止你们之间的相互厮杀!我是你们的朋友柔柔!”

  接着,刚才还包围了整个队伍的张牙舞爪棕熊瞬间寂静了下来,整片方才还响彻着直冲云霄的战吼与遍地悲鸣的森林瞬间只剩下了飘渺的风雪声。

  “我明白!这场纷飞的大雪就仿佛坟墓一般要将你们吞噬!

  可一味地仇恨与争斗是没有用的!这只能造成一出出的惨剧与一次次的死亡!这只能让你们的族群陷入更悲哀的惨剧之中无法解脱!

  所以啊!我以我最亲爱的朋友友谊公主的名义!我以我最敬畏的君主塞拉斯蒂亚的名义!

  放下你们的仇恨追随我们吧!放下你们的仇恨团结起来吧!这样我们才有度过难关的可能!”

  “吼——”没有半分半毫的迟疑,整片森林在风雪之中瞬间响起了震慑云霄的欢呼,暮光闪闪也趁着这个机会带着队伍向森林的深处跑去……

  ……

  在风雪之中前进了不知多久,他们最终来到那片代表着世代相传的秘与和谐的峡谷。

  而暮光闪闪看到自己的导师已经如同一个死尸一般满身伤痕倒在风雪之中时,她的世界已经濒临崩溃。

  “塞拉斯蒂亚公主!塞拉斯蒂亚公主!”哭喊就冲进了一个带着恒温的防护罩,丝毫没有顾忌自己边上那批沾满了塞拉斯蒂亚鲜血的橘橙色小马。

  “这到底是谁干的?你到底是谁?”那些士兵们用枪指着跪倒在一旁丝毫没有言语的橘橙色小马,而她则缓缓地转过了头。

  “这就是我干的,这就是我干的!”余辉烁烁狂笑着大喊道。“我杀了你们的母亲!我杀了你们的神明!我杀了你们的君王!

  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君主塞拉斯蒂亚!她被我杀了!

  杀了我啊!你们这些塞拉斯蒂亚的奴隶!”

  余晖烁烁站起身疯狂地大喊着,可暮光闪闪却偶然间注意到了余晖烁烁流淌在雪地上的眼泪与塞拉斯蒂亚微弱的呼吸。

  “不!砰!”紫色的护盾挡在了余辉烁烁与那些飞来的子弹之间,而随后那些士兵则吃惊地看着暮光闪闪。

  “塞拉斯蒂亚并没有死!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明白了吗!”她站起身冲着那些卫兵大喊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余辉烁烁则是狂笑着走向塞拉斯蒂亚的身体,就算在风雪地干扰与面前士兵质问地杂音,暮光闪闪也依然听到了一声:“母亲。”

  随后,余晖烁烁整个身躯也一同倒在了冰天雪地之中。

  “听着!这件事情我们需要回去以后再进行调查,塞拉斯蒂亚也曾经教导过我们任何一个生命都不应该不明不白的被杀死!”

  “可是!”

  “如果是塞拉斯蒂亚站在这里你还敢跟我顶嘴吗?士兵?!”暮光闪闪直接将头撞到了还想说些什么的士兵的身上,一瞬之间,整个队伍都安静了下来。

  “我知道!因为我没有能够阻止这场战争,因为我是塞拉斯蒂亚学生并且还被加冕为了“友谊公主”这个可笑的绰号!你们觉得我丝毫没有资历也没有任何的能力!

  但是现在!整个小马利亚都处在一场危机之中,而我就是现在要直接面对这场危机的小马!以一位公主的身份!

  我恳请你们能够听我的命令而不是站在这里跟我争吵好吗?!”暮光闪闪愤怒地宣泄着自己心中的不满,接着安静了下来注视这群士兵的反应。

  果然,那些士兵们只是呆呆地凝望着暮光闪闪。

  “现在!”暮光闪闪扬起了头,一边在独角上重新凝聚自己的魔法。“士兵们负责将这塞拉斯蒂亚和她旁边那匹小马带去友谊城堡!柔柔请尽量控制无尽之声的局势!

  斯派克!我需要你写一封信给露娜公主汇报现在的情况,接着我们要连夜前往坎特洛特!”

  “轰——”接着,暮光闪闪的魔法直接轰向了天空,方才还气势汹汹的大雪渐渐变得温顺直至停止让夜空重新变得墨蓝明亮。

  而月光着照耀到了暮光闪闪那金黄发亮的皇冠之上,将那束光芒伴随着暮光闪闪昂首挺胸的身姿反射到了在场的那些小马的眼睛里。

  “是!暮光闪闪公主!”他们俯首称臣,再也没有人怀疑站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位公主。

评论(2)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